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阿彤、阿丰也疯狂!

果然不出我所料,阿彤与阿丰每天吵嚷着去Fun Fair。

自从家乡有了Fun Fair之后,阿彤、阿丰也疯狂!但,最疯狂莫过于阿丰,前晚,嫂子因禁不住阿丰的大吵大闹,结果,下雨天也得撑着伞带他去Fun Fair,真的是慈母多“嬉”儿啊!

昨晚,我们又踏入这个属于他俩寻乐之地。这个曾经让我童年留下美好回忆的地方。

小时候,家乡没什么娱乐,所以,我们这班小鬼只要看到Fun Fair经营者到来,准会开心上好几个礼拜。

犹记得,我曾在当时的新年期间与阿秋和美绮搭车去直凉的Fun Fair,谁说阿彤与阿丰很疯狂呢?小时候的我们也不过和他们一样,哈!只能说“五十步笑一百步”!

如今,风水轮流转,最开心莫过于孩子们咯!

为何说终于如愿以偿呢?因为阿彤在这之前已经要求坐摩天轮,但不得要领,谁叫我的心脏已经无法像以往那般负荷其上下的旋转,所以没陪她。适逢老公到访,我赶快叫他陪女儿坐摩天轮。在下面等他们之际,发觉他俩非常淡定,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有,不可思议!


嫂子提议坐火车进鬼屋,起初我不想,最后拗不过她,竟然答应了。上了火车之后,我开始后悔了,心想不懂那两个小瓜可以承受吗?会不会有后遗症呢?

一切都太迟了,火车开始驶进鬼屋里了,我们见鬼了,那些所谓的鬼都是人扮的(右下图),鬼屋里加上光、声、电的效果和情景模拟,鬼哭狼嚎,制造阴森的气氛,煞是吓人!

之后,阿彤跟她爸爸说他很怕那个地方。我还很担心她晚上会发恶梦,幸好,她一觉到天亮,没吵没闹。


我想阿彤与阿丰会继续疯狂下去。一切只有等到回吉隆坡后,我的耳根才能清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