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8日星期一

云顶小住 -- Hotel on the Park

说真的,脸书的分享及宣传贴倒是有它一定的影响力和成效咯!

只要屏幕刷一刷就可以看到‘脸书友’分享云顶全新酒店住宿的介绍 -- Hotel on the Park。

 常言道 “秀才不出门,能知天下事” ,如今可以改称为;

一机在手,网尽天下事” 咯!嘿嘿。。。有道理哦!

一直以来,当我上云顶游玩时,First World Hotel是我不二选择,

不过。。。人嘛!总要尝试一些新事物,

当Hotel on the Park开业后,

我也想来个新酒店初体验!

话说酒店前身就是Theme Park Hotel改造成的,

所以它的名字是Hotel on the Park,一点也不为过哦!

这家酒店和一般酒店最大的差别是,

它主打家庭式的营业手法,而且仅有2个房间类型供选择。

1)六人房,内有3张双人床(300 sq ft)

2)四人房,内有两张双人床(260 sq ft)

平日价钱从RM200 - RM240起,周末和假期价钱会比较贵一点。

由于我预订六人房于9月16日(公共假期),云顶会员价格是RM390,

我用云顶积分390分兑换RM390,

所以这一晚的酒店入宿是免费的!

我老公累积已久的积分就这样瞬间让我差不多败光了!

其实他还蛮心痛的!哈哈!

说说这间酒店的利与弊呗!

优点:酒店新颖,适合一家人或者一群好友或闺蜜一起入住。

缺点:房间隔音超差、没有地方泊车(住客必须把车子泊在First World Hotel)、房间只有一间冲凉房和一间厕所(必须轮流使用)、没有任何室内走道连接Sky Avenue,住客必须在室外走一小段路方可进入室内 (寒风吹来时有点冷,尤其是夜晚时分)


3张双人床

冲凉房和厕所

墙上有衣柜图案,挂着衣架,表示这儿就是橱柜了




一切就绪后,我们就前往First World Hotel,

来到该处,惊觉indoor theme park,餐厅等入口被封了!

突然想起曾在脸书看到有人分享该处已走入历史了!

哎呀!我真的是后知后觉,原来我很久没来云顶了啊!

心里不禁然嘀咕:那。。。来云顶还有什么可去之处啊!

就在那个时候,儿子在一旁吵着要坐缆车,

所以我们依循Skyway指示去搭缆车,

走着走着,犹如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我真的很out咯!!!

云顶几时开了一间Sky Avenue???

一间崭新时尚的饮食和购物中心。

云顶变了!!!这里简直就是美食天堂嘛!

要搜寻美食,来这里准没错!殊不知我的最爱就是美食了。

嘿。。。吃喝玩乐的伙伴们,不要忘记今天的约定,找一天来这里吃high tea哦!

由于是假期关系,所以很多人排队搭缆车。我们买标准座席,大人小孩票一律RM8。

每台缆车最多可坐10人

 第一次坐缆车的儿子问:“妈咪,缆车里有冷气啊!” 
坐在一旁的大叔马上回答说:“这是自然空气。”
童言。。。天真啊!哈哈!

空中俯瞰美丽的风景

途中看到清水庙

我们在Premium Outlet站下车,

走走看看及吃了晚餐后,就搭缆车回酒店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来到酒店后方的小公园欣赏风景,

顺便帮两个宝贝女儿拍美哒哒的照片以做留念。







从云顶回来之后,儿子不停地在我耳旁嚷嚷说他下次还要去Hotel on the Park,

我不禁莞尔!

我这个儿子什么都不会,最厉害就是要我带他去机场和酒店,

想必他是旅游上瘾了!

我不肯定他的视野有没有变旷阔了?

不过有一点我很肯定的是。。。。

他的心变野了!!!







2 条评论:

  1. 你好 我想询问,你旅住的theme park hotel 走路去sky AVENUE会远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