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4日星期五

平、靓、正的自由餐

时下十二令吉能吃上什么好料理呢?

在这个不停喊着“涨、涨、涨”的年代,充其量也只能够吃一碗面,喝一杯水。

不过,有一处地方不止可吃上一碗面,喝上一杯水,它还可让食客享用精致可口的蛋糕、水果挞、冰淇淋、卡布西诺、沙拉等食物。

听起来似乎有点不可思议!只需付十二令吉就能把我们的腹裹得饱饱的、暖暖的;就像被满满的幸福围绕着似的。

那一天的我们就载着这样的感觉,因为真的是“物有所值”啊!不禁想说:十二令吉还想要怎样哦!
如果你是蛋糕喜好者,那你肯定会被这些精巧细致、香酥可口的西果诱惑。我总觉得品尝蛋糕之余,一杯浓浓的咖啡是少不了的!喝咖啡配蛋糕是一种幸福的享受。
想要吃面,自己动手吧!取了生锅材料,拿到烫熟处,然后有板有眼的学着卖面小贩弄碗面。哈!慧敏小姐:“不在其位(小贩),不懂其辛今有机试方知其苦。”
炎炎夏日,来杯冰淇淋,我保证身体各部分会冒出一丝丝凉意,欢愉的心情会穿梭于各神经线上。前提是超爱冰淇淋者才会有此感觉哦!瞧!这两个小妞就是我要阐述之人........
大伙儿正在大快朵颐地享受口福之乐,大吃一通。我说:“甭管什么绅士风度、淑女气质,统统抛在脑后。民以食为天嘛!

这个画面总会在曲终人散前出现,杯盘狼藉尽显桌上的各角落............

说了这么多,竟然忘记介绍此店的宝号。

DE PASTRY CHEF
Tel:62754590
www.depastrychef.com

P/S:
十二令吉只限星期一至星期四的午餐时间(12pm-3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