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星期二

迷失乐园~Lost World of Tambun

老姐一通电话邀请我们一家大小于24 & 25/1/16 去Lost World of Tambun

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机会啊!一秒钟都不需考虑,马上额头答应,

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呢?哈哈!

我说啊!老姐,希望类似的‘好康头’陆续有来,我可每逢‘应邀’不拒呢!呵呵!

您的大方犹如一颗颗快乐的种子洒在我们的身上,让大伙儿非常开心尤甚于孩子们。。。

谢谢你!希望幸运之神永远眷顾着你。。。。

写到这里,想要整理这两天所拍的照片,

晴天霹雳!我的一指神功竟然不小心把所有的照片删除了,一张都不留!呜呜。。。

立马call我姐看姐夫此行有没有拍到照片,我想有的话也不多咯!唉。。太糊涂了我!

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姐夫真的只是拍那几张照片而已,

甭管了,纵然只是那寥寥几张照片,我也照写不误。

由于今次的出游是由姐姐主导,所以我也乐得轻松,

原来有时候什么都不用安排,什么都不用理,感觉是很棒!挺享受的。。。

这一次的游记有别于以往,我会随性地想到什么就写些什么!

话说,有时候真的不可低估小孩的胆量,我家宝贝儿子就是一个列子,

三岁两个月的他,竟然勇敢挑战自我玩以上的玩意,

我还在一旁一味担心他不知可承受得了吗?

这小屁孩不止不怕,而且还意犹未尽地要求爹地陪他玩第二轮叻!

最好笑的是第二轮只是他两爷儿包场玩,

那个画面挺有趣的,可惜我不小心删除了照片。

儿子,你真的是勇气可嘉!棒!

我家大宝,逸轩和姐姐两个宝贝儿子(四人帮)一起相约在空中飞翔去咯!

与这四人帮相比,我似乎非常胆小,打死我都不敢坐海盗船,

可这班人不止不怕还不停地直嚷“好玩,刺激”

果然是后生可畏!

接着,我问他们可否要玩旋转木马,

谁知他们马上回应我“才不要呢,多么幼稚,那是小孩的玩意儿”

喂,听说你们也是小孩叻,难道你们是大人吗?无言。。。

说回这个迷失乐园,它确实蛮适合亲子游,

园里设有游乐园、迷你动物园、水上乐园、温泉等等,

无论你身在园里的任何一个角落,

抬头一望尽看到四周环山围绕,

予人更加贴近大自然。

虽然这是第二次重游,我家宝贝还是玩得不亦乐乎!

孩子的世界其实简单不过容易满足,

只要小小的一个出游就可让他们拥有童心、童趣的回忆,

我们做父母的何乐而不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