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3日星期三

沙巴阳光、神山与海滩之旅_ Part 5 (完结篇)

Day 4 

快乐和逍遥的日子总是过得很快,转眼间,离回家的日子愈来愈近了!今天已进入第四天了,这意味着五天四夜的风下之旅就要来到尾声了!

今早酒店退房后,我们一伙人又风尘仆仆回亚庇了。回到亚庇已经将近中午时刻了,根据今天的行程是将会与漂亮的沙滩有个约会。未照面前,我们先来到加雅街的一家烧腊店~茗阁医肚子。

这里的面条很美味,它完全俘虏了我儿子的味蕾,殊不知他差不多把整碟面条扫个清光,我想其中一个原因是他太饿了吧!

这碟鸡肉超滑且肉质饱满,我觉得这一餐是这么多天以来最美味的咯!
不止我儿子吃得很有满足感,我也是啊!我想应该我也是饿了吧!哈哈!

吃完午餐,个个精神饱满,准备进行我们的重头戏~出海去也!我们来到 Jesselton Point 购买船票 ,由于时间不充裕,原本我们想游两个岛(Manukan Island & Sapi Island)却不得要领,结果最后选择比较漂亮的 Sapi Island。

其中一些伙伴也议价买了一些水上活动如:Sea Walking 和 Parasailing。 买好票之后,大伙儿就浩浩荡荡准备上船出海。从码头去到Sapi Island 乘坐快艇费时十五分钟。

我有点佩服我的顽劣儿,他竟然一点都不怕快艇急速驾驶及海浪簸箕所造成船只摇摆不定的状况。更甚的是回程的时候,船家竟然用十分钟的时间抵达码头,真的是有够力刺激啊!

抵达咯!有参与Sea Walking 的人跟随工作人员去到另一处

没参与的我们就去 Sapi 沙滩咯!这里的沙滩依旧没改变,海水依然清晰,只不过周遭比以往更脏了!

找个位子坐下来之后,奶爸就陪伴宝贝们玩沙玩水,Brilliant,其实你在我心目中绝对是有资格当爹了!几时听到你的好消息呢?嘻嘻!

独自玩沙的寂寞小男孩

喂鱼儿吃面包

鱼儿们闻味而来?

鱼儿鱼儿水中游

Sam 一家人和璇一家人总共八人参与Sea Walking 活动,经议价之后每人只需付150零吉。

在海底漫步30分钟并欣赏漂亮的鱼儿穿梭在身边是一个非常棒的体验!瞧!他们多么开心啊!











Sea Walking一结束,璇一家三口和Brilliant四人去玩另一个玩意儿~Parasailing。


将近傍晚五点,我们就离开Sapi Island 了,临走前,看到有两名老外竟然在沙滩上捡垃圾,真的是有够汗颜!游客乱丢垃圾,老外负责拾垃圾,这是哪门道理啊!

回到公寓,顿时感觉舒服透顶!小孩们最喜欢入住公寓,我想最大原因是他们可以聚在一起玩乐。

冲好凉之后,我们来到 Kampung Nelayan Restaurant 吃晚餐,明知这里是游客价,我们照去不误,只因这里可以一边用餐一边欣赏文化舞蹈。

二度重访,还是老样子,没啥改变!

新鲜的海鲜任君选


文化舞蹈表演


食客被邀请上台一起跳舞,我儿竟然毫无畏惧地跑上台,为了怕他不小心掉下水(舞台建立在水上)结果我也得上台陪他一起颠!



Day 5

在学院的那段日子,我最喜欢位于 Damai 富源茶室的加央面包了,为了重温当年的味道,呆在沙巴最后一天的早餐我们来到这间茶室。哎呀!怎么跟我以前吃的面包有极大的落差呢?

突然间领悟到 “永远不要去破坏心中最美好的回忆,就让这份回忆永远保留在心底,它永远都会是最好的“

吃了早餐,我们去沙巴大学绕一圈,璇的用意是要其两个宝贝认识她所读的大学并要他们用功读书,希望有朝一日他们也可以过大学象牙塔生活。

接着,我们还剩少许时间,因此我们在Suria Sabah闲逛。之后,我们来到新东荣海鲜海产店拎取之前所预订的海鲜。

然后,我们就到机场乘搭飞机回家咯!

就这样,我们五天四夜的风下之旅就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