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星期四

Lexis Hibiscus 度假去!!

Lexis Hibiscus是我梦寐以求的家庭旅游度假酒店之一,

一直都还没把它收揽在我的旅游拼图里是因为其稍贵的价格让我怯步了!

然,骨子里的'爱游'细胞不停地呼唤我是时候要付诸行动了!

我说啊!。。。有了天时,必有地利嘛!

shopback就是所谓的地利啦!其特别优惠让我通过Expedia预订酒店时省了马币100,原价为马币878.01。

就这样。。。2017年11月4日,我们一家5口怀着一颗快乐的心情踏上波德申大红花海上度假村之旅咯!

这一次的出游纯粹以休闲,心情放空为主,也让孩子们尽情地享受快乐的假日。

我们入住的房间,里面有一个私人小泳池

一check in 酒店就可以获得赠品(零食和饮料)。另外3张免费的海上活动票(Fish Feeding,cruise,Beach side pass)则需要到特定柜台兑换。

我的至爱。。。因为你们,我的人生才完美!

酒店旁有一个playground,我儿子的最爱。。。

走走看看,拍拍照留个念,希望时光永远不老,我们永远不散。。。

来到酒店旁的lounge享用welcome drink。。。。

宝贝们,幸福其实很简单。。。只要能够一路上陪着你们快乐地成长

晚上来到Hibiscus Walk走走,这里有一个户外美食中心,住客们可以光顾各种风味的美食。沙滩上也有一些特技人表演玩火项目,还有两个歌手驻唱咧!

晚风吹拂,传来悠扬的歌声,心情格外开心!

第二天早上,我们又来到Hibiscus Walk


 玩沙乐。。。孩子们快乐的泉源就是玩。。玩。。玩,无他!

在酒店大厅集合出海去,反正闲着,不如拍拍照自娱呗!

出海去咯!面朝大海,虽然没有碧海蓝天,椰林沙滩,可海风阵阵亲吻着我们的脸颊,多凉爽啊!

没有阳光明丽的天气,拍出来的照片也没有湛湛蓝天,只见乌云密布,天气阴沉。

虽此,如此的天气并没影响我们的心情。

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哪怕是狂风暴雨,冰天雪地,

路上的艰难和崎岖也会觉得美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