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English Proficiency Course

哇塞,好开心哦!十二天的课程终于捱过了!不需每个早上堵塞在Jalan Kuching往Cheras那条大道了。说真的,与其它课程相比之下,“它”确实可让我从中获益不少。不过,上这样的课程是挺累的。每一堂课都有小组讨论,大家绞尽脑汁想点子不在话下,殊不知已杀死了我们多少的脑细胞啊!尤其是写作这个环节,下笔有如千斤重,那似我们写华语般畅所欲为呢!

最轻松的时刻要数最后那三天了。讲师要我们设计一个展览会,总共有六个主题(食物,户外活动,音乐及舞蹈,节日,地方,迷信观念)。我们用了两天的时间准备所有的展览用具。大家浑身解数尽所能把最好的作品呈现出来。我组负责设计食物展览摊,说起来,有点汗颜,与其它组别相比之下,我们那一组的作品设计得最简单不过了。
原本我们想示范烹煮椰浆饭,因为斋戒月的关系,此想法被迫告吹了。所以..........
最喜欢这一摊子。设计上花了很多心思。旁边还有摆设其他可爱的小东西,但因角度问题,我没全拍。
想知运程,不妨来找她吧!此女曾经花钱去台湾学塔罗牌占卜。当天,她有多受欢迎,听他解说运程时,头头是道,还蛮专业耶!不过,相信不相信,由你决定。

这又是另一个摊子。这一组做了好多个风筝。整体上,还不赖吧!

最搞笑人物,莫过于他吧!懂他在做什么吗?他在跳舞,他的动作好好笑,不知如何形容。谢谢他让我捧腹大笑,好久没笑得那么开心了。至今,那一幕情景还历历在目。

总算,展览会结束了。它成功地为整个课程画上了一个句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