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两小时公园记

每天不是工作就是休息。

工作时不外给自己藉口说没时间和精神去做运动。

休息天时,又想与家人出外逛街,再不然就窝在家里睡懒觉。

但长期下去,身体大大小小的机器大概要亮红灯了!

想想身体实在需要运动一下,于是在最近这几个礼拜的下午,我和家人到 Menjalara 的公园散步去了。

这个公园,规模不大,中间有个蛮大的人工湖,湖里有很多乌龟,最重要的是有小孩的游乐场。

游乐场是我那两个小宝贝的最爱,她们俩总是开心的互相追逐、玩滑梯、坐跷跷板、荡秋千,好不开心!嬉戏之后,脸蛋尽显红晕,煞是好看!

曾经有一个早晨,外子与家婆来此处晨跑,我则与女儿喂乌龟吃面包皮,看着这些龟子龟孙张开小口不停地吃,有趣极了!

说真的,早晨的的空气非常清新,刚好那天早晨又下过雨,那更不用说了!外子还调侃说那是含有负离子的空气,叫我多吸点,因为是免费的!

通常,我会先陪女儿在游乐场游玩,另一边厢外子则会围绕着湖边跑上四五圈,然后才来与我们会合。接着轮到他陪女儿,我则围绕湖边散步两三圈。

这个有氧散步确实不错,虽不至于汗流满颊,却让我肌肉及神经有松弛之感。

总括来说,这两小时的外出,看看风景,散散步,吹吹风,竟然让我们一家大小各得其所,实在太赞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