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宋溪温泉 + 凯莉神秘城堡一日游

说起温泉,谁人不知,又有谁人不晓呢?但环境优美,令人心旷神怡,再加上一个可让孩子们寻乐的水上乐园,这一个老少咸宜的地方,不容易找吧!宋溪温泉就符合以上所说的条件,这个地方绝对有它的吸引力。

2010年11月13日,我们一行三十三人带着愉快的心情参加由学校福利组主办的一日游。此行,我们参观了三大景点---宋溪温泉、柚子园和凯莉神秘城堡。感谢余俐眉师为我们安排这一次的旅程。感恩!

宋溪温泉是我们行程里的第一个目的地,从吉隆坡乘坐巴士到此处大约费时一个半小时。这个地方予我的感觉还不赖,条纹不乱、环境优美、走在羊肠小径又别有另一番风味。


我说人家去温泉是泡澡或泡脚,我呢?却是陪女儿到水上乐园玩水。导游只给我们一个半小时逗留此处,玩了水之后,时间所剩无几,也只好象征式地泡一泡脚(不到一分钟)。

彤女玩得不亦乐乎,看到她如此兴奋,我与她去玩水上滑梯。吓死人,我几乎吓破了胆,或许是年纪大了,我再也不能承受如此刺激玩意了,滑下来的那一刻,我的心直往下坠!

彤女:开心,开心,真开心,浸在水里,好不惬意!
柚子园是导游额外加给我们的景点。原本下一个景点是极乐洞,但因为我们之前浪费了少许时间,经大家一致达到共识,我们捨极乐洞取柚子园。看!这一班师奶老师正全神贯注聆听园主解释柚子的好处。这一边厢的我们却坐在一旁休息,丝毫没有兴趣聆听关于柚子的知识。同行的其中一位老师说,此趟旅游让她获益不浅的是汲取柚子好处的知识。我们呢?一无所知。

好大的柚子啊!未离去之前,快留下我的倩影.................凯莉城堡是我们最后一个目的地了。这是我第二次来到此处。来一张大合照,为整个旅程画上一个美丽的句点。

2 条评论:

  1. 这些地方我都还没有去过呢~^^

    谢谢介绍哦!

    回复删除
  2. cuti-cuti malaysia嘛!真的是不错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