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趣味游戏(一)

其实我并不热衷於需在太阳底下所进行的活动。孩提时期倒能接受,任由阳光如何照耀,都不惧怕其杀伤力。如今的我,望“阳”止步,深怕那紫外线搅乱了我的皮肤组织,再加上有了一定的年龄,皮肤的新陈代谢也慢了。因此,晒黑了的皮肤,不知要用多少方法和时间才能恢复从前的模样!

所以,每个年头拿时间表时,我都祈祷校方没有编排让我教体育。奈何今年,事与愿违,我被编排教四甲班体育。每一次进行活动时,我都很伤脑筋,究竟要如何让孩子们玩得尽兴之余我又不需站在猛烈的太阳底下呢???这嘛.......可能性几乎是零。那也没法子咯,只好抱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度过今年的体育节吧! 既然如此,也只好接受事实了。

当心中正盘算着点子时,电光石火间,想起小时候所玩过的趣味游戏。一幕幕的情景顿时浮现于脑海中.......

我迫不及待地把其中一项玩过的趣味游戏《蜈蚣竞走》让孩子们玩。嘿,反应还不错耶!

看! 每组队员排好就绪,准备一比高下。鹿死谁手?言之过早,等着瞧吧!
开始咯!一二一二向前走.........加把劲儿,不然就会落人后哦!
哎呀!不得了!他们迎头赶上了。快!快!不要被抛在后头.........

成绩出炉了!“V"手势的学生登上宝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