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走在摩立沙滩上

早在两个月前通过政府网上订了度假屋后,我们一家人于11月30日向摩立沙滩(Morid Beach)出发去了。

这个沙滩,家人给予的评价褒贬不一,母亲认为还不错;哥哥却说这是什么沙滩,如此肮脏,又如何戏水呢?最不堪的是度假屋里有很多“吸血鬼”,哈!这里所谓的“吸血鬼”是蚊子啦!说真的,这里的蚊子超多,简直是蚊子滋生的温床。

殊不知我们住的的度假屋是属于政府优惠公务员的其中一项福利,当然无法与五星级酒店比较。价钱也相互比私人酒店廉价得多了,一间马来高脚屋独立式度假屋只需付马币六十令吉,何其便宜!

对我而言,这一趟也并不是没有可取之处,最起码孩子们个个都欢天喜地、喜笑颜开地沉浸在他们的欢乐世界里。我家小孩其实很容易满足,只要有游乐场(秋千、滑梯、跷跷板等等),他们就可以耗上几个小时,不亦乐乎!


我们大约于中午十二点就抵达摩立,由于两点才能登入度假屋,所以就往丹绒士拨(Tanjung Sepat)处吃午餐。摩立沙滩距离那儿并不远,大概二十公里左右吧!

原来丹绒士拨不止出名吃海鲜,其手工海南包也享有盛名。香港食神梁文韜、艺人官恩娜曾经是它的座上客。说它好吃,有人认同,也有人却不然,总之,公有公的说,婆有婆的说,我说呢?还不错。


一班妇孺正在动手制做手工包,偶尔还传来铃笑声,工作气氛极佳。


一登入度假屋,小鬼头们即刻在屋板上互相追逐。傍晚时分,他们迫不及待跑到屋旁的游乐场玩乐。瞧,七人坐在滑梯上,其乐也融融!

适逢退潮,母亲率领孙子们毫无目的地走在沙滩上,偶尔停下来歇一歇,俯下头捡一捡不知何物,只见他们享在其中,乐在其中。


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趁太阳公公还没下班,快快照个相!

总括一句,只要看到孩子们欢愉的样子,一切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