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孩子 + Fun Fair = 开心

一到此处,女儿与哥哥的孩子,阿丰马上欢蹦乱跳,生龙活虎。

这个地方(游艺场 - Fun Fair)对他们来说简直是一个寻乐园。

如果不是因为回乡,我想女儿也不会那么凑巧地能够参与其盛。

换了token 之后, 彤女与阿丰带着称心快意的心情乘坐旋转飞机、火车等等玩意。

我与嫂子则站在旁外等候及叮嘱他俩要注意安全之外,更不停地向他们招手,只能说我俩真是不折不扣的二十四孝妈咪。

游艺场里面有两种火车,一是慢型,其二是较快速度的行驶。

当两人乘坐速度较快的火车时,火车一转弯,阿丰像是要被抛出来,不禁让我与嫂子捏一把冷汗,只差没屏气敛息。

不到一会儿,手上的token用尽了,意味着回家的时刻将近了。

回途中,彤女与阿丰带着欢愉且满足的心情归途。原来要让孩子开心,其实是一件很容易的事,就是带他们去游艺场咯!

我相信他们要求去游艺场的次数将会陆续而来,彤女的要求会直到我们回吉隆坡那天停止;阿丰呢?则会直到游艺场完全结束营业为止,这可似乎要等到新年后哦!嫂子,你有派受了!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